遠紅外線天然礦石粉末/遠紅外線天然礦石母粒

Features: 

     遠紅外線是太陽光的一部份,而超過紅、橙、黃、綠等可視光之 O.75-1000 微米的光波為紅外線,其中 4-l000微米的光波稱為遠紅外線,4-l4微米的遠紅外線稱為『生育光線』。 

2897  ÷(   273   +   36.5  ) = 9.36

        常數  ÷ (絕對溫度 + 人體溫度)= 生育光波

     祖揚遠紅外線原料取之於自然界的天然礦石及深海藻泥..等等複方提煉之稀有微量元素,經高科技研磨分散至約250nm後混煉製成母粒。

     添加劑量少效能好,天然礦石成份會吸收人體與自然界所散發的光和熱再釋放出8~12μm微米的波長,與人體所散發的9.36微米波長相近進而產生共振,可將水分子微細化幫助人體增加血流速度、血流量及血液中之含氧量,對動、植物養成頗具功效。

     取得台灣及大陸發明專利配製研磨製造。

     符合紡拓會遠紅外線機能性產品認證標準。

     符合行政院原子能委會天然放射性物質管理,等同天然環境背景值。

     可供抽絲、塗怖、混煉燒陶..等各種用途。

     Untitled-1 rawmaterial1

     

遠紅外線天然礦石粉末粒徑檢測s.jpg 遠紅外線粉末放射率檢測.jpg 遠紅外線陶瓷粉末光譜圖.jpg

     與我們聯絡

點擊數:15218